拾天

看到大一时看完电影的有感而写,顺手发一下

乱七八糟的一些东西:

  

    

 你喜欢孤独吗?

    我不喜欢。

    男孩看着这个突然闯进自己生活的人,高大、英俊 、博学,也很热情,有些气恼,也有一些奇怪的情绪。这使得平时开朗的他,在他身边而显得拘谨。

     我应该讨厌他,男孩心想,但不可否认他确实很性感。

    男孩青涩的身体,吸引住了男人的注意。不仅是他的笑容,少年拥有独特的嗓音,同时扰乱了他的心。他试探般的拍了拍男孩刚运动过的肩,却被不懂状况的少年躲开。

     也是,毕竟被一个突然出现的人打乱了日常生活,不高兴也是应该的……

   他对我太严格了,我做错了什么。

   偶尔灵感来了,男孩会随身在纸上写划。他听见了男孩弹的曲,有了想要再听一遍的兴趣,男孩很是激动 ,一曲弹奏后却变了音。他看见男人的眉头皱了皱。走后失望的弹奏了一曲,没想到他仍然在门口。

   “现在是巴赫的小调~”

    在此之前,他们的关系看来处于敌对,但男孩却主动示了好,男人有些意外,也有些兴奋。而他的小男孩带他去了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天地。

    水很冰凉,也通过此感受到他们灼热的身躯。

   

 阳光照在躺在草地上的两人,皮肤上的水滴通过照射显得更加的白皙耀眼。

    男孩平时面无表情的五官在这时难得的显出了放松。男人也放下了身为长辈的架子。

他们就是他们。

    在打打闹闹中越靠越近,他们轻喃着对方的名字。男孩靠向了他的唇,轻而小心…

    男人清醒了,推开了男孩。

    “我想我不该这么做。”

   他们做了爱。那是他们心里最解脱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请以你的名字来呼唤我。”

   从此他们变得亲密无间。早上的桃子格外的诱人,如同伊旬园的苹果,引人犯罪。他就着他的手摘了下来,放进了母亲的篮子里。

    鬼使神差,男孩看着手中的桃子,一点一点的把桃核扣了出来,浑然不顾手中水果的汁水流到身体上。他舔了舔手指,将剩余的果肉放进短裤里,呻吟着。空白着的脑袋,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男人进来了,挑了挑眉。“若是你有这癖好我便陪你玩玩。”他拿过床头已经不成形的水果,挑衅似的要咬下去。

      不,不要。

      男孩拦住他。

      很脏,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我只是想挽留你 ,即使一会。

      不要走。

      男人抱住了他,并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他是父亲的学生,来这只是学习的,总该走的。

    叛徒,男孩想着。躲开了男人最近对他的热情。

   男孩自暴自弃一般,与女友发泄着,却仍然摆脱不了对男人的热情。

    “我想你。”

    但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,你马上就要走了。

    我很快乐。这是我这个夏天来最快乐的一天。

    男孩与男人一同坐上了车,一起去爬山,一起去游玩,那些只有两人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我想带你看看这个。”男人牵着男孩的手,把他带进了离音乐声越近的地方。

    男孩看着男人远处伴着七十年代歌曲的舞步,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

  男孩看着他上了火车,笑着与他告了别。

   圣诞夜,男孩接到了他的电话。

   “我很想你,艾里奥。”

   “春天的时候,我要结婚了。你介意吗”

   “不,怎么会介意。”

   “这段关系断断续续有两年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个好消息。”

    

 我曾试图偷食禁果,现在却得到从轻发落。

评论

热度(16)